close
從看到朋友留言到今天

一直都處於身體虛加上累的狀態

所以到今天才再寫下這篇網誌

當然 都說是反省了 

就是覺得自己常常都從自己的觀點去寫下心情

一個不小心就傷到了別人

當然 一定是無心的 

但表達的不好的結果 往往變成另類的尖銳物

直插朋友的心 

想對國中的同學說 「對不起 請原諒我任性的行為及言語」

* * * * *

另外有一點我要澄清

我不喜歡高深的數學 因為它們太玄太難懂

但我喜歡教中學數學 因為我想成跟我在求學過程中

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們一樣 是個伴隨著成長的長者

因此我不喜歡把教數學變成一種職業來看

而是一種興趣 一種想幫助更多孩子或朋友的興趣

所以才會有之前那種決定 這點我只能說是個人價值觀的問題

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不過造成誤會我還是感到很抱歉

所以說 我在教學中得到滿足 但我也知道

我的教學還不是很完美 還需要許許多多的磨練

希望接下來的實習生活能讓我的教學更趨完美與更能獨當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