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是學校的開學週

前兩天 是全校的會議與校內研習

主題是跟明年學校要被評鑑有關的演講

而這兩天是設備組特別忙的兩天

許多老師都趁這個時候才來拿教師用書跟教具

有時真的會覺得有忙不過來的感覺

不過還好都還是安然地度過了

星期三是全校返校日

這天設備組還是很忙著發書給一二年學的學生

有看到之前暑輔班上的孩子

大多都有給我個微笑或輕輕地打聲招呼

真的覺得教書的最大收獲就是看到孩子的笑容

我生平第一次拿電鋸就獻給了英明國中啦

請容我說句比較不雅的話 「靠~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直到今天我打這篇網誌 我的右手還是在酸疼中

星期四五就正式開學了

原本安靜死寂的校園 熱鬧了起來 有些許的不習慣

可能是暑假時習慣沒有學生的校園了吧!

希望之後我的實習能順順利利才好

* * * * *

從一些消息聽說

我的教學實習&導師實習可能不是我過去在英明的導師

而是一位今年要做科展的老師

當然主要原因為是我的老師他成年沒有一年級的班

所以才沒機會讓他帶我

現在我只怕自己沒能力吧科展的事給弄好

壓力突然變得好大

另外 讀書會有著落了 希望我能跟上大家的腳步

最後只能祝我自己實習順利愉快加今功

日期:2007.08.27~2007.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