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13
* * * * *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也算是旅行時的鐵律

* * * * *


終於今天完全可以睡到自然醒

心情一整個好 不過我好像是五個住慶阿姨家的五個人中最晚起的

早上被小慶慶抱著慶阿姨的孫女給叫醒

在大家聽了沒辦法一起出遊的小慶慶的建議後

出發前往羅東林鐵的竹林車站跟小欽欽會合

到了後 看到了還在施工中將來的公園

整個就感覺很讚

而且他們還正在將木頭放入貯木池中

該不會是要重現當年的情景吧!

希望將來有機會能見著完工的公園

在這裡大家跟老火車與竹林車站合照

整個就非常地開始

因為想起前一天在羅東公園吃晚餐時小欽欽就有跟我提到羅東林鐵的事

想不到隔天就到了這個沒在計畫中的地方 

在離開後就直奔今年童玩節另一個會場「武荖坑」

這裡真的很美 周圍的中與貫穿的溪水 

能讓人感到放鬆的感覺

在此待到快二點 因為小眼要在七點前回到臺北站

所以後來就決定不去蘇澳了

看來是上天要讓我們這群朋友有機會還能在到宜蘭來玩所留的伏筆

後來就去了冬山車站斜對面吃了「米粉羹」還有臭豆腐

好吃 吃是好像烏醋加得比較多 不然一定更好吃

然後就一行人去了羅東夜市那裡吃了昨晚沒吃到的「包心粉圓」

還是跟兩年前一樣讓人覺得好吃

尤其是跟朋友一起吃更加美味

之後就回小慶慶家等待大家的離去

沒錯 這一次留下來的人 還是只有我&飆車天后

其他人都在今天就各自回家了 畢竟有人要上班嘛

只是沒把小適留下來還蠻可惜的 但想一想

小適是個蠻負責任的女孩 所以在沒有事先請假的情況下

我跟小慶慶一直希望她留下反而對她是種進退不得的尷尬

在此跟小適說聲對不起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

* * * * *

在送大家離去後 突然感覺有些許的寂寞

在小慶慶家吃了晚餐

看到了慶媽媽的熱情&對飆車天后那種未來子媳的關愛

小慶慶可是為了一隻雞腿眼紅忌妒 感覺真是互動有趣的兩個人

也由於工作的關係 才知道他們一家人是沒有一起共用晚餐的

在此對慶爸爸致上敬意 

後來小慶慶去幫慶爸爸顧攤讓他能回來吃飯

真的覺得很讓人感動說 看著這樣子的家人情感更加思念高雄的家人

之後一個人看著電視也覺得很怪

坐在小慶慶家裡聽著不太懂的宜蘭腔台語 整個覺得自己是個不會台語的人

就乾脆走去小慶慶家的雞排攤 後來有幫上一點點小忙 心裡很高興

後來小慶慶在十一點多時找我出去

原來是去宜蘭市找要借車的人 在他朋友那裡聽得出來是個喜歡運動的人

很有趣的一個人 而且是有三個孩子的爸爸囉!

聽了好多有趣的事情 也聽說慶妹妹是個強者

國中就開始自己騎機車上學 然後其速度更是在位三個男生都比不上的

這…一整個就佩服 我國中還只會騎腳踏車而已 哈~~

之後不知為何 就一群人去打保齡球

想不到後來慶妹妹&飆車天后也來了

就快快樂樂地打著球囉!

今天超好運的 有打到121分耶 第一次破百 真值得紀念一下

然後大家一起玩投籃機 三次都沒破300分再玩一次

尤其最後一次299 真是個好可惜的分數 哈

就這樣第一次在宜蘭的夜生活 落幕

* * * * *

對了 下午在送朋友們離去之前 大家有去買名產

想不到那個老闆娘還記得我耶

哈 兩年前才第一次看到說 今天是第二次

難不成 我的大眾臉 真不知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其實是因為那間店是小慶慶的親戚開的所以才記得我吧!

在送完朋友後 小慶慶&慶妹妹有要帶我去吃「白粉圓」

可惜沒開 哈 哈 哈 那不就又讓我有非再去一次宜蘭的理由囉!

^^ 希望還有機會能踏上這個熱情的土地

好山好水還有熱情的小慶慶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