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14
* * * * *

悠閒 不單單令人喜悅

也令人忘人生活中的不愉快

* * * * *

這是待在宜蘭的最後一天

在慶妹妹決定不去上課後 就出發了
(這…在未來想當老師的人面前公然翹課 冏RZ)

一起去的人有小慶慶、慶妹妹、慶媽媽、飆車天后、慶阿姨&慶阿姨的外孫女

坐在昨天借來的車上 一行人就出發了

對了慶爸爸另外自己開小貨車出發

這次沒有直奔清水地熱而是先去了小慶慶的姑姑家

在那裡讓慶姑丈請喝了好喝的現泡烏龍茶

在拿了雞蛋&買了水果後 出發前往清水地熱

一路上 天氣很熱 一路上 熟悉的路

因為有著兩年前 朋友們一同前往的回憶 當時我們可是騎著車

到了三叉路口 買了要用的東西後 

就直衝清水地熱 對了 慶爸爸此時也出現囉!

路上經過了兩年前 我騎小50差點上不去的坡

小慶慶我開了我玩笑 哈 真是太特別的回憶了



到了地熱 之前的可跨過河道的路聽慶爸爸說被颱風給沖掉了

所以車沒辦法直接開到地熱旁 

但還是可以涉水過去就是了

整個地熱的水因為長期被拿來煮蛋 不時飄來蛋的香味

對了 跟大家說一下來這裡煮蛋的一些事情(小慶慶教我的)

首先不要把自己丟下去煮 會熟的(開玩笑的)

再來就是來這裡煮蛋不要煮到全熟 也就是裡面的蛋黃要黏黏的

要不然跟在家裡煮蛋有什麼不一樣

還有就是鴨蛋比雞蛋好吃
(不過基本上我完全吃不出來 我怎麼吃都覺得一樣都是蛋?)

慶爸爸因為有事情要先走 於是我們也跟著一起離開了



之後 慶媽媽帶著我們去吃超有名的卜肉

為了這個卜肉等了超久的

在言談間聽到慶媽媽說「呀!你同學又沒吃過…」

所以慶媽媽才很堅持地要吃卜肉

不然真的人太多了 換成誰都不會想等的

所以我可是懷著感恩的心吃著卜肉 好吃的不只是那卜肉還有濃濃的人情

後來妹妹(慶阿姨的外孫女)好像是因為吃了蛋有點過敏
(註:鴨蛋好吃卻比較容易使人過敏 小孩子還是不要吃比較好)

於是就開著車一路衝回宜蘭帶妹妹去看醫生

在車上不知為何 我一直想睡 有點對不起小慶慶一家人

而家慶之後先載我回家去收東西

之後他又出去載醫院裡的家人回來後就載我去火車站坐車了

還好後來問了之後知曉妹妹沒事 整個心就安了下來

到此 這次宜蘭之旅也算完結了 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再來呢?

這只能問上天了吧!

* * * * *

漸漸遠離 心情愈來愈不捨

* * * * *
到了火車站 買了兩張票

你沒看錯是兩張票?可是坐車的不就只有我一個人嗎?

生平第一次分段購票 買了宜蘭到樹林&樹林到彰化的兩張票啦

就這樣人生的第一次獻給了這次的宜蘭之旅

安安靜靜的坐著 心情慢慢沉澱

回想起這幾天 人生之前又多了太多太多的回憶

這些都是讓將來值得回憶的事情 不是嗎?

只是下一次再跟這群朋友出遊要待何時?

還會有這樣的機會嗎?

希望再次相聚的時間不會太遙遠

謝謝小慶慶一家人 謝謝一起旅行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 此行才會如此豐富

謝謝你們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期待下次的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