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18到彰化的TEA WORK家聚

大四了 感覺好沉重

有些許體會到一種淡淡的離別與生疏

有時候 真的不是不想去多認識 

而是因為距離遠了 而少了股熱情

至少 我希望自己沒忘了熱情

* * * * *

今天雖然名義上是跟小喵、小慶&大頭丸子去家聚

可是因為是跟小喵的家族一起坐

所以跟小喵家的互動比較多

很喜歡跟小喵家一起家聚

可能是因為磁場有合吧!

就算冷場 還是會有人很開心地笑著

有人說 兩個銅板響叮噹

沒錯 如果沒有人笑 就算來了個很會熱場的人

也一樣會冷場的

就是因為小喵家族總是會給許許多多的笑容

所以 才特別喜歡這個家族 然後開一些不具攻擊性的玩笑

像把她的家族動物化 喵、蟲、羊、牛 

回應的是笑容 而不是不悅

該謝謝你們 尤其是一直在笑的小喵跟小羊

然後也要謝謝很理性的小蟲跟大師(就是那個牛)

因為你們的存在 才多了一些笑點

老實說 我不認為我會說笑話

是你們太愛笑了 我是無辜的啦 我一點都不好笑

也要謝謝小山跟小達&還不熟的學妹

你們也給了好多的笑容 也很認命地一起裝可愛拍照

說真的 在大學的生活裡 有多少時間真的輕狂過

將來畢業後 還能如此輕鬆地笑嗎?

這就是為什麼家聚的時候 我總是特別地瘋

這樣的我也許會被覺得是個怪人

但寧可被覺得怪也不想大家一起吃飯變成一場正經八百的聚會

這樣就失去大學生家族與家聚的意義了

所以 我願意成為一個不穩重的人

因為不穩重所以我能放下「大四」學長該有的矜持與形象

至少大家快快樂樂地吃一頓飯也好

就算被看輕也無所謂 反正還能這樣的日子也不多了

將來至少你們看到我時 還有可能想起這個人的「輕浮」

* * * * *

家聚是個讓人放鬆的時刻 

絕不是個吃吃飯就好的活動

所以大師學弟原諒我後來還硬要你吃那培根米麻糬

一直以為你是太客氣才不吃的 

還有小蟲 一直拿你的表情開玩笑

可是你真的有時候太嚴肅了啦

小喵跟小羊妳們實在太會笑了 感謝妳們的支持與愛護

小山小達也是 一直在旁默默地承受學長說你的壞話 ^0^

然後學妹也是一直被我強迫要笑 

不過如果心情平靜時 就用笑這個動作來讓自己開心

這是個不錯的方法哦!

希望你們沒被嚇到 希望還有機會一起吃吃喝喝然後笑到沒力

祝大家接下來的日子快快樂樂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