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22晚上去參加了凱煌老師&焄溱老師的婚禮

這一天的焄溱老師很美

凱煌老師就好 帥氣  (*^_^*)害羞中

原來婚禮可以這麼有氣氛

這麼地有質感 不像一般在路旁或在飯店

那種給人的氣氛是不一樣的

很高興自己能身在其中

說真的跟這兩位老師不像師生關係

反而像是朋友 或許因為只差不到一輪吧!

從小到大 老師總是高高在上

但在福智裡 老師們總是說「我也還在學習,只是年齡大才會坐在前面。」

不是用權威來影響我們 而是用同理心來引導

我心目中所謂的好老師不就是這樣嗎?

能分憂能解擾 又能一起歡笑

很祝福這兩位老師的結合

相信在大家的祝福下

一定會非常幸福的 因為您們都是惜福的人

* * * * *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因為課業無法常常與大家相見

一看見你們 又會不小心想起當時一起打拼的心情

那種為別人付出的愉快又從眼前閃過

謝謝大家 總是這麼自然地展現笑容

讓我不的因此感到陌生而怯步

也看到了大家小小的改變

說不定下次看到我也會不一樣哦!

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會去大專班跟大家一起學習的

* * * * *

謝謝芳竹 讓我去程時交通順利還有提醒我要穿體面一些

謝謝建吉 借我衣服 我實在沒有正式的衣服呀!

謝謝小倩 擔心我太晚到車站而要先反向載我去車站

謝謝書銘 載我去車站 讓我能坐在臺中客運順利回彰化

謝謝大家 實在有太多要感謝的了 寫不完啦

所以很懶的我就決定一起說了 呵

最後還是要祝福凱煌老師&焄溱老師

 永浴愛河 早生貴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