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了個大早(要先謝謝詠小悶借我車)

因為要去鹿港划龍舟

沒錯 你沒看錯 就是去划龍舟

是跟福智大專班的人一起去的

雖然老實說 不太可能贏

但是 想到這輩子可能就划這麼一次了

於是就去了

早上的彰鹿路車不多

跟芳竹一起出發

延路上跟為騎機車的關係

沒什麼機會四處張望

不能像騎小藍(My Bike)一樣邊騎邊看風景

於是 一下下就到鹿港了

後來找了一下路去彰濱工業區鹿港區的吉安水道

也就是今天要比賽的地方

* * * * *

當正式下去划之後

真得覺得 有來真好

雖然跟對手沒辦去比

但 我們還是一起完成了兩次的划行

心裡得到了好多好多的感動

無論一開始是否是用玩票的心來划的

在划的那一刻裡

感覺到了一種平靜

一種屬於自然與人文之間的悸動

在這個為了紀念屈原的活動裡

剎時想起了千古之前的他

是否有想過 他為了自己的理想無法實現而亡

換來的是 後代的人們如今的詠懷

一個人能在千古之後依然裡憶來

也該能滿足了

中午是女子組的划行

跟男子組的一樣都是落後的

但 運動家的精神遠勝過一切

努力過後的感覺是無法取代的

謝謝你們 福智的大家 讓我有機會划龍舟

而不再只是看過別人划龍舟

* * * * *

在回彰化的路上 一個人騎著車

精神有點不太好 在半昏迷狀態下騎著車

原因可能是中暑 嗚 我不要中暑啦

回到家後 就昏睡了 真到家聚前幾十分鐘

* * * * * 

這一次是最後一次 學姊給大四家聚了

突然也驚覺 我要大四了

上面已經沒有學長姊了

最後一次的家聚

我竟然因為中暑的關係 而一直在昏睡

有點對不起學姊 

最後一次了 感覺真的很感傷

只是 這就是人生 不是嗎?

相逢 相識 相離

人與人之間就是不停地重覆這些

騎在建國北路上

我想著的是「最後一次載學姊了 一定要好好地騎

      讓她留下美好的最後的回憶」

一路上小心翼翼的 可是還是敵不過那正在修築的道路

希望學姊不會感覺不舒服

謝謝學姊這三年來的照顧 祝妳未來的日子順心愉快

* * * * *

今夜 我一定會有個好夢

因為今天有著這麼多人的祝福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