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時有候一得一失 總在瞬間

今天早上 因為要搬家 加上回家

因為想說很久沒回家了 有點想家

所以 很早就開始搬呀搬地

本來計畫是十點前結束 然後按昨天的想法

從彰化搭十點三十三分的電車到嘉義

然後搭十二點半的平快回楠梓 這樣就能在三點左右到了

只是想不到 搬完的時候 已經是十點三十了

到火車站後 車也早開走十幾分鐘了

無奈的我 又渴又累 

忙了一個早上 沒喝什麼

於是 去火車站內的hi-life買飲料

想不到這時有個美女跟我打招呼耶

哈 原來是佳蓉學妹 害我害羞了一下下

果然美麗的事物是讓人生命感到有希望的

沒辦法 還是要想辦法回去

可是我又不想沒座位(註:對號車全沒了 T.T)

於是開始研究時刻表

發現 如果搭十二點的車在嘉義可以搭十四點十四分的車回到楠梓

於是買了票更覺得人生是有希望的

於是就開始看彰化站的一些牆壁上的圖

有看到扇形車庫的圖哦!

心想「這個不合理,因為有一些車放的地方是沒有軌道」

想著想著 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

是梁老師 他說要去臺南參加一個學姊的婚禮

要先來看車票

聊了一下下 老師就回去了

鈞小棨心中OS:朋友 就是不知道在何時會相逢的人

* * * * *

後來心中所想的成真 我要坐的電車誤點了

比它後相到二水的班次還要慢

不過也因此 當我上了這班電車後

沒什麼人 座位空空的 有種很悠閒的感覺

在二水時 已經誤點了快二十分鐘

心裡已經放棄十四點十四分嘉義開的電車了

不過 後來 它竟然只誤了兩分鐘就到嘉義了

真是太好了

到了嘉義當然要拍個照 然後問問有沒有紀念章可以蓋囉!

那裡服務臺的人超親切的

讓人覺得很有家的感覺

我也蓋了好多的章哦! 心情一整個好

回到楠梓站時 媽跟妹一起來接我 

然後去臺糖量販買東西

之後 就回家吃媽媽煮的晚餐 真是太辛苦媽媽了

明天 我要回去找奶奶 因她聊聊天

好久沒跟她聊天了 ^0^

真是太高興了 可以跟家人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