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所有我想要祝福的朋友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跨年的時刻,又是一個會收到祝福簡訊的時候。

只是鈞棨我還是依然要把對所有朋友們的祝福轉個方式來實現。

當然,你們一定不的收到我傳給你們的簡訊,因為我將把簡訊的費用變成捐款。

或許這不是什麼大筆數目,可是一定比成為電信公司的年終還好,至少我是如此想的。

雖然有時,會對自己的生活感覺不滿足,總覺得就是沒有得到幫助。

然而卻也常常遺忘了原來還有人比自己還更需要幫助,

因此,我今年所想要特別祝福的朋友們,就讓鈞棨任性地把對你們一字一句的祝福簡訊,

化為善款捐出去吧!相信沒有人會反對吧!

如果有非收到不可的,請來電告之,我會補一封簡訊給您的。

以下是今年特別想要祝福的人:

英明國中18屆5班(現在是205)的33位可愛的學生們、湘娥老師、美惠組長、
在澎湖服役的soap、今年去美國唸書的欣靜、今年從燕巢退伍的吳董、
考上某個金融證照的泡芙、正在衝公職考試的小倩、在新鄉的猴學姊、
在嘉義的city學長、在埔里當代課的yun、…

就是以上43位是今年特別想祝福的朋友們。如果有一天你們發現了我這篇文章,

就別再怪我沒傳祝福的話語給你,因為我希望你能收到的是當需要的人得到幫助後,

那善念能祝福每一位朋友平安順利。

註:43*3(一通簡訊的費用)=129。捐款地點是我家不遠處的7-11新鳳門市的捐款箱。

2008.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