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問自己,明明部落格沒有什麼特定的文章。

就只是一些生活上的雜事,為何還要寫?

或許就是希望自己的朋友們就算沒辦法相聚也能從中得到一些我的訊息。

今天就有正在澎湖服役的高中同學soap看了我的部落格,

知道我準備要去成功嶺替代役新訓,

就主動地聯絡我,在PTT上小給了我這個「學弟」一些建議。

這也許就是我之所以不時po上我的一些心情的理由吧!

再要好的朋友也有分隔兩地的一天,當彼此都有著各自的生活時,

部落格或許就成了彼此還能有些許生活上連結之處了。

謝謝知道我要服替代役後,給我意見的人,感謝你們囉!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