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7

進去空軍新訓的第九天,被驗退了。

理由是BMI比較高,沒得選擇只能等待著家人來領回。

同床的弟兄問我有什麼感覺?

說真的沒有感覺,若硬要說有一些傷心難過。

也不是自己想要胖成這樣的,

只是自從得了蜂窩性組織炎時,吃了大量的抗生素後,

似乎體重就不斷地上升,直到現在我都不太能去想像我高中時的樣子。

看起來就像兩個不一樣的人。

當然自己也要負很大的責任,畢竟身體是自己的,沒顧好就是自己的錯。

害得在大陸工作的父親擔心,真的很抱歉。

再來就是等待替代役的兵單了吧!

這輩子再也沒機會用T65K2把靶還有丟手榴彈,大概會是永遠的遺憾。

* * * * *

9/19

今天想說聽一下音樂就點了電腦裡Flying Blue(青鳥)的蔓延來聽,

聽著聽著就想說去StreetVoice看一下他們有沒有什麼新的消息。

只是看了一下留言裡,太郎所留的關於青鳥已經不會再飛翔的訊息。

是葉子她離開青鳥了,主唱離開,那這個團就不再是所認識的青鳥了。

心中滿是傷心的情緒,畢竟從大學時就很享受聽著他們的練團與表演,

從過去他們團名還是醒屍團時一路聽著他們的演出與不斷的創作。

總是覺得自己很慶幸能跟他們同處於一個社辦之中,

即使我什麼樂器也沒學成,即使我只能在發表時幫忙拍拍照、架一些器材。

但他們不曾把我當成是一個外人,反而讓人感覺整個社團都是他們樂團的一員。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很讓在外地求學的人感覺到一種歸屬感。

只是如今聽到他們已然不再會以「青鳥」之名飛翔於音樂的蒼穹之中。

真的覺得很不捨,希望將來沒有了葉子的他們能再找到適合的主唱,

再繼續走在這條坎坷的樂團之路。

只是一首首當時,由葉子所唱出來的自創曲,或許會變得不再熟悉。

期望著再次聽到你們的表演,讓我能重溫當時,坐在社辦時的感動。

不捨就停在這裡了,畢竟我也只能在遠方為你們祝福。

等待著你們再出現的時刻來臨。無論是叫醒屍團、青鳥還是其他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