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想要做公益,卻發現自己身上沒有多餘的金錢可以使用。

這個時候,會看到我po的這篇的相信也是不時會上網的人。

現在就介紹一個可以不用自己花錢,只要每天上網點一點。

就能有一些小錢捐給公益單位的方法。

現在網路上有一些網上市調的網站,我想大概都有一項功能就是捐錢給公益單位。

不過我只有使用EmailCash這一個,所以就只就這一個來說明,

希望有閒又不太在乎這些小錢的人一起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因為市調網大多能累積到一定的數量的虛擬幣後能換到現金,
所以才說要不太在乎小錢的人。)

首先是加入EmailCash成為會員,

在EmailCash裡,除了市調有不定額的獎勵e元外,

舉凡收到EmailCash的信、在合作廠購物亦能得到e元。

當然如果什麼都不做,還有每日問答跟網頁開心按中,每日得到10e元。

雖然10e元真的不多,但積沙成塔只要每天上網時,

順便到EmailCash的網站按一按,

50天後就能有500e元(慈善捐贈的最少金額),

相當於50元的現金能捐給該網站所提供的七個公益團體。

看起來真的不多,畢竟大約兩個月才捐50元,

但若一裡不斷地點一點,加上有時會有信件獎勵跟市調等。

一年算下來也能為公益團體多得到300多元的善款。

因此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如果你也常常上網且有時間能點一點。

那希望你有空也能用這個方法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當然如果你自己行有餘力能有錢自己捐獻而不需利用這種方法,那當然就更好了。

還記得我國小老師說的一句話:「施比受更有福。」

在我能上網之餘還能幫助他人,我也該感激我的父母給我安定又便利的生活。

以下有網址可以加入,或你自行上網搜尋EmailCash加入都可以。

EmailCash網站的連結

一起來為需要幫助的人來盡一份心力吧!

當然重點是用空暇的上網時間而是是專程上網做這件事,

這樣才不會本末倒置。




這是我捐款的圖片,不過現在只捐了一次就是了。呵!未來的記錄一定會變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