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是張震為此次活動拍的公益廣告(讚~讓我更加欣賞張震這個人了 ^^)

台灣邁入M型社會,新貧家庭增加,愈來愈多的兒童過著貧窮及高風險的生活。根據調查,當其它的孩童下課後去上才藝班、課輔班,或被父母接送回家時,全台約有超過15萬名的弱勢家庭孩童沒人陪伴、四處遊蕩,就像沒有根的浮萍一樣。

* * * 下面是介紹活動的網頁 * * *
張震代言 Kiehl's為浮萍兒圓愛
Kiehl's浮萍兒30圓愛_弱熱兒童課後部讀計劃
* * * 以下是我寫的 * * *
雖然在看了相關的網頁後只發現活動是從2007/04/11開始,卻完沒沒看到最後的期限,所以我想大概是會一直持續下去的吧!
說真的如果有想在用保養品的女性可以考慮一下Kiehl's這個品牌(好吧!我會柔性勸說我的媽媽&妹妹去買的 還好高雄也有他的櫃)
真的覺得這是跟之前看到雲林蚵寮村的孩子們是一樣的,讓他們能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真的是非常地重要。
而有能力幫助別人的人更是有福的,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