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粒小種籽 -2007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

一個孩子就像一顆希望的種籽,
落在弱勢家庭的種籽,要比一般的孩子艱辛,
需要你我的照顧與陪伴,讓他能突破環境的障礙,
健康地成長茁壯,最後成為遮蔭的大樹

陪讀可以是生命的陪伴,改變一個弱勢孩子的未來,也為一個弱勢家庭帶來盼望。邀請您一起關懷支持基督教救助協會「一粒小種籽-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劃」,2007年-2008年於全台設立80個陪讀班,資助1200個弱勢兒童。

這個計劃將為貧困、單親、隔代教養、身心障礙者和外籍配偶之子女等經濟弱勢家庭之國小學童籌設課後陪讀班,施以免費課業輔導、品格及生命教育,讓貧困父母得以安心工作改善家庭經濟。

特別感謝
*卡內基訓練中心黃德芳老師的牽引,促成天韻金曲獎創作團隊,為台灣的孩子們創作「一粒小種籽」這首感恩的歌。
*天韻金曲獎團隊*
即日起至7/31止,凡為弱勢兒童陪讀計劃捐款滿1000元,將可以獲得由天韻金曲獎團隊製作的「一粒小種籽」關懷CD音樂專輯,以及2007陪讀班記錄片DVD。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圓剛科技與基督教救助協會(註:這個我還沒找到活動連結)
於6/1-6/30,發起「Help Me 10! 點擊成10」網路公益勸募行動,只要您點擊觀賞一粒小種籽-公益廣告,圓剛科技就為您捐出10元,資助基督教救助協會弱勢兒童課後陪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