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8

早上起來就先是收拾自己的行李

就要跟這間住了五夜的房間說再見了

小傑早上還是起得很早

結果還是他在等我 這幾天真是辛苦他了

總是要等我這個慢吞吞的人

一早起來就開始雲科的復原工作

將許許多多的資材搬上卡車

在這個勤務中體會到 一個人的渺小

如果單單孤軍奮戰 那時間一定會拉的很長

一大群人為了一樣的理由相互幫助

體會到「一群人」的力量

在將物品上車後 就坐上車前往大悲精舍幫忙卸貨

也是一群人一起努力著

看似不可能的事因此變得可能

回到雲科 看一下錶 還沒到離開的時候

於是進入禮堂跟著學員們看這幾天的總回顧影片

因去年一樣 當畫面上出現某組的人時

他們就會為自己拍手

當看到學員們因為一切課程而發出的聲音

竟然讓自己的眼眸泛起了淚水

雖然只是少少的淚水卻讓自己感觸很深

而且雲嘉的敬豐後來跟著唱「童話」時讓我更加感動

真真實實地感受到有淚水泛在眼框之中

後來義工結行時反而沒這麼多的感觸

或許是因為那影片是為學們做得

因此當他們在的當下 感動會溢出來讓在場的人都動容吧!

最後歡送學員們上車全部的大專義工很熱情地跑到每一車旁向學員們揮手

身體很累了不是嗎? 

卻因為祝福的心而有了力量

回程我是搭回高雄的車

因此只能跟大家說再見

當車子擦身而過時

我好希望自己是在中區的車上

就算上車只是累到睡著

有你們就是不一樣 在車上寫下簡訊給中區的大家

祝福加隨喜所有九四福智大專成長營的人們

都能找到人生學習的方向與目標

* * * * *

一切都結束了嗎?

不 人生的學習才剛起步

學習的路上別忘了因為你因為我而有著更多愛的感動 

也別忘了大家一起努力所綻放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