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慶日,本來是悠閒地日子,

想不到收到了實習時的學生傳來的簡訊,

其中有一段話讓人感到窩心,

「…我們都認為一次的失敗並不是真的失敗,
失敗只是經驗的累積,
累積多了就可以成功。…」

看來國文老師教得不錯,會用頂真法。

不過文法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被學生鼓勵了。

今年教甄的失敗主要原因是自己努力的不足,

其實並沒有很失落只是很責備自己的怠惰。

當然能收到學生的鼓勵還是很高興!(感覺自己變成學生,他們反而成熟許多 ^^)

加上之前有同學也會有看我的網誌,

從他留言中感覺得出來當時我說的一些話他有聽進去,

對其他長者的基本尊重還有對同學的關懷,
(不過話說,文用會騙人,呵呵,你該沒有騙我吧!)

真的希望明年的我能順利地上榜,這樣才不會辜負了學生給我的這段話,

也才不會讓家人們擔心。(那…鈞棨…你還不快去唸書)

總之,我要好好加油囉!

不過小小的抱怨一下,高雄縣的圖書館,教育的書怎麼都這麼舊。

要不就是離我家這麼遠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