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回雄中去辦兵役折抵的文件,

想不到竟然遇到了高中的同學維謙。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就是無論何時都不能做壞事。

因為認識你的人可能就在身邊。

在短暫的寒暄後,我就急急忙忙騎車衝去漢神幫我媽換來店禮了。

雖說經濟不景氣,但漢神未開的門口已然聚集了不少婆婆媽媽。

不得不為漢神的行銷給個讚字來好好表揚一下。

這一次的大碗公是此系列最後的一個來店禮。

光這些來店禮全數送出的話就能為漢神

帶來40000*100+40000*100+38000*110=12180000的營業額。

果然是碗跟盤子是最能吸引婆婆媽媽的來店禮。


* * * * *

星期六快中午的時候,看了一下我的手機有未接來電4通。

竟然是已經三年沒見的朋友吳董打來的。

於是就回電,才知道他在高雄當兵,這個星期水又回北部想找我一起吃飯。

就這樣跟吳董還有他兩位軍中的朋友一起去逛西子灣。

不過我是先跟吳董先騎去,於是兩個人就到了我沒到過的。

中山大學再進去的山海宮,身為高雄人很慚愧真的沒來過這裡也不知道山海宮。

不過因為我跟吳董都是喜歡四處亂亂看的人。

所以兩個人也聊了許多,或許就是因為旅行的磁場很像才會這麼合。

也真的很難去想像跟一個只是營隊認識的人可以維持這麼久的友誼。

想當然有聊到一些過去營隊認識的人,如泡芙、芳竹、曼君…。

還聽說松岡還在成大攻讀博士還結婚了,真強者。

後來還兩個人一起去過了瑞豐夜市吃了不少的東西。

吳董我變得更重你要負責啦! >.<

逛到後來吳董說要回營區,但因為跟他的學長沒說好。

學長先回營區了,這時候的吳董開始想辦法看看有沒有辦法找到人載。

只要我把他載到橋頭就好了。

想當然吳董是怕我回家的時候太晚又可能會迷路。

但是身為迷路愛好者的我開始分析說我回家的路很順不會迷路,

說了很多才打動吳董讓我載他回營區。

朋友果然就是要彼此關懷與著想,很謝謝吳董讓我能有這樣的友情。

不過說真的晚上的高縣186還真的很可怕,直到大社鄉公所附近才比較熱鬧。

果然晚上不是騎車的好時間,尤其是鄉下地區,因為會飆很快。

然後還要看有沒有照相機。

回到家收到吳董的簡訊,感謝你的關心。

接下來的當兵生涯希望真能平平安安地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