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連假總是讓人有點倦

在返校之後 就在家裡宅著過完中秋

依然是忙著行政的工作

不過不再只有組長跟我而已

學校終於又派了一個人來幫忙

我要很感謝這個被派來的人

因為有她 我才能有更多跟課學習的機會

^^

很平淡的一週

卻也是被可怕的病魔纏身的一週

整個人就是病懨懨的

還好在教師節家長會的餐宴中有抽到電風扇一臺

算是整個星期最高興的事了吧!

總覺得之後 我會愈寫愈少

或許這代表著我愈來愈習慣這種生活

也許是我開始害怕之後上臺試教的機會

希望自己不是因為生病才會有這樣不正面的想法

加油!鈞棨!向著自己的志向衝吧!

日期:2007.09.26~2007.0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