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進入十月

是第四個月的開始了

是習慣這樣子的生活了嗎?

總覺得自己變得不像自己了

那到底哪一個才是真實的我呢?

* * * * *

這一週還是持續地在觀摩與學習

看著老師們的教學與班經

不禁開始想像自己在臺上的感覺

總是不自覺地害怕了起來

明明暑假時 上臺教暑輔的孩子也還算ok呀!

可是還是會不斷地擔心自己之後的教學實習

或許還是跟上星期一樣

是因為身體正在虛 整天在跟感冒病毒打架

所以負面的想法不停地出現

看來還是有許多地方要改進

* * * * *

星期三聽了一個叫「海洋意象」的演講

是高雄海大的一位教授來說的

聽到了不一樣的工作的酸甜苦辣

果然事非經過不知難

還是要聽聽許多不同行業的人的說法

才更能瞭解這個世界

星期五去參加了一個GSP的研習

有點小失望 沒有教什麼東西 只是大略說明了一下而已

或許是我一開始就把它想得太好

才會有這樣子的失落感吧!

* * * * *

在跟學生們的相處中 總是很心疼他們

有時會覺得他們很窩心 有時又會覺得他們根本是惡魔

也許是因為又的指導老師對他們比較嚴

就像是被拉緊的橡皮筋

所以只有我在的時候 就鬆了起來

然後就開始有點亂了 不過還是會自我收斂

看來真的要好好地想想到底怎樣才是一個好的導師該有的態度與行為

這一週過了 離我上臺的日子也近了

加油!鈞棨 可別被壓力壓倒 努力去克服自己的弱點 知道嗎?

* * * * *

日期:2007.10.01~2007.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