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騎著妹妹的RS

先是去後庄站拍照

後庄站只有一個站員

在問他可不可以進去拍照

他很好地說:「可以」 

於是在裡面拍了一些照片

* * * * *

然後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回小時候住的地方
(從幼稚園住到考上高中之後)

先是到了 陪著自己度過四年的 大寮國小

看到了好多小小的學弟妹們 好可愛哦!

原來我也這麼可愛過

看到了「大寮國小第四十屆畢業典禮」

十年過去了 三十屆的我在那裡懷念過去

因為警衛好像不在 所以沒辦法進去看

只好走學校面的路看一下過去的校園

學校變好多 綠化了也建了新的校舍

制服變了 樹變多了 不過 那座溜滑梯還在

過去下課會去玩的記憶還在

看到了過去掃過的廁所

在裡面一邊掃一邊打水戰

在廁所後面的空地玩沙子

好多好多的畫面 在眼前不停地閃過

而本來後面的剛地建了新的校舍

建得還蠻好看的 不是死板板的建築

* * * * *

後來回到舊家看一下

那條過去每天走的路 竟然如此陌生

過去的雜貨店沒開了

家 那裡的空地 從小時候的公園預定地到現在所是空地

去看了一下過去奔馳過的農田

變了 但 那裡曾經是我的兒時記趣

鈞小棨OS:

回憶是留在過去的曾經 

曾經真實過的事物 現在都已是陌生的東西

不停地追憶 反而因為加入了自己的感情而變質

慢慢地 變成了一種不真實的往昔

* * * * *

走過去國小曾經騎BIKE從大寮到鳳山的過埤路

天呀! 小時候 自己竟然真的騎過這種高高低低的路

突然覺得自己小時候還蠻利害的

這路上也變了好多 這路上也是許許多多的回憶呀!

後來就回到奶奶家了

* * * * *

奶奶的牙掉了好多 看了好心疼

在奶奶家吃了午餐 陪奶奶聊天

然後中午就回家了 嘻心情大好

* * * * *

十年 過去了 留下的 是回憶 也是一種成長的軌跡

未來的我是否也會對彰化有這樣的感觸

活過 就是一種成長的過程

未來的我是否也能憶起 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