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溪頭的竹子,內容早已返還教我的國文老師。
但真的到了溪頭還真的會四處張望找尋竹子。
或許想找的不是竹子,而是那逝去的過往回憶。
* * * * *

妹子努力地在台中完成了碩班的課業,將要北上再戰博班。

於是就利用到台中幫她搬家的時機,

一起去了熱門的景點妖怪村還有記憶中課本裡學過的溪頭。

七點出發後就開著車衝向溪頭,路過名間時在市區裡的加油站加油。

沒記錯和一起在陽明服役的欣學弟就住在這附近。

唉呀!想起了和欣爸爸乾杯的情景。哇!這是我上上次喝酒耶!

一路直奔衝上溪頭。

* * *

九點多一些就到溪頭,此時妖怪村還沒什麼人,於是就和妹子在這裡拍照搞笑。

說實在的網路上有人說這裡很有文化、有歷史感。

只是在我看來現在還是比較像是商人的巧思。

文化:「人類在歷史發展過程中創造的總成果。
包括宗教、道德、藝術、科學等各方面。」(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

現在開創的說不定未來就能是新的文化與印象。

妹子和天狗 ginchi和天狗鼻 ginchi應該是餓了。在搶食物 妹子和食堂的廚房? 妹子和鼓 拉車夫? 這隻還算蠻有趣的 妹子跟鳥居 哇!突然發現鏡頭蓋很萬用。

* * *

本來只是想說進溪頭走一下下就好。一進去就找了離最近的大學池為目標。

一路上跟妹子聊天還有享受著自然。

可惜到了大學池時天氣太好,整個就很沒有fu,

而且來了這裡當然還是得要走一下那個竹橋。嗚!我還是會怕呀!

妳要去哪裡? 仰天!思索何事? 這個只是小橋 我又在自我挑戰了! 以前曾經活過的證明 嗯!不用看ginchi的腰快比木寬!

這就是所謂的灰姑棨嗎?
這...有種很不酥服的感覺呀!  XDD

* * *

在走到大學池後,和妹子在這裡想了一下,到底要走向何方,想不到這個決定也開啟了今天大量芬多精之旅(本來只要走到這就往回走的)

討論之後就決定走向神木。


要衝了嗎?
妹子妳要衝了嗎?
下個目標!
選定目標…衝呀! 

* * *
迎向自然 迎向自然 小心跟在桃源時一樣,有嘶嘶嘶出來~~
迎向自然,還要小心有嘶嘶嘶~~
等一下就是要走這個嗎?
妹子!我們等一下一定要走這個嗎?
嗚!其實我很怕
雖然看不出來這很高,但其實這是在樹的項端,然後我很抖~~
妹子在山林中
妹子投身山林
一九傷?
唉呀!有沒有悟到什麼?
妹子與神木
妹子與神木。哇!妳變好高
ginchi與神木
哇~~我覺得自己跟神木一樣高。(自我感覺良好ing)


* * *

在神木這裡休息一下後,就決定走彩虹轎步道去看彩虹橋。(後來才發現!其實走柏油路一下下就到了,我們卻走了人少的步道。)

又是走向自然
在彩虹步道裝可愛!
跟彩虹說拜拜
妳是要衝破彩虹嚊!
哇!這是在裝可愛嗎?
嗯!一整個就是在裝可愛無誤!
接下來要走的路
最後決定走這個沿著溪的步道
溪頭的竹子!
來溪頭怎麼可以不看竹子!
泡個腳
妹子泡腳降溫
哈!悠閒地泡一下!很冰
我也來泡一下。讓今天走路的疲勞涼一下
哇!要出去囉!
後來決定多走一點路從第一停車場那裡的大門出去。
前去
走回車子的路上看到的
我還會來,但是為了溪頭,不是妖怪村
這…我應該不會為了妖怪村來,但我會為了溪頭而再來


* * *

離開了溪頭後,一路開車來到竹山有名的紫南宮。

來到這裡就想起曾和桃源的孩子一起來這裡畢旅。

你們在下一階段的學習還順利嗎?

和妹子一起用手拜拜然後四處參觀加上買樂透(完全沒有中,嗚~~)

紫南宮的金雞洞
金雞洞
ginchi和大元寶
大元寶
這雞很多人來貼金泊
天呀!這上面金色的是大家信仰的實力呀!
從名間回南投的路上。叫「生生不息」的作品
最後,從溪頭回台中的路上,停了車看早上很驚呀的大雕像「生生不息」
還流口水。
這黑豬哥做到流口水了(應該是風吹日曬雨淋後的水痕吧! XDD)
妹子妳也很色耶!
妹子妳怎麼這麼肛肛好!  XDD


20110826溪頭之旅 共100張相片
20110826溪頭之旅相簿封面
arrow
arrow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