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口新豐.png

 

有時候理想太過高與現實就是會脫軌…

對於每個生活在自己家鄉的人來說,

可以直接幫到自己的就是最實際的。

台股上萬八,其實對於沒在買股票的人根本沒受益。

台積來高雄,房價漲一大波,苦的是沒有房的人。

加上疫情的影響,許許多多的人受到了實值上的經濟損失。

 

這些都成了親左岸黨攻擊的點…

 

就連我家中面十幾二十年來有一根當初建商還是什麼單位設的路燈控制器?

多年來都沒有哪個人可以幫忙解決。其實就是把那根東西移到一旁或整合到附近就行了吧!?(我不是這個專業只能這樣猜想。)

今年…也許是選舉要到了或其他因素。在親左岸黨的議員協調幫忙下,那根東西終於從我家前面消失…

所以我媽就一直說議員要投他,然後也說服了才剛成了高雄人的我老婆一起投他…

但我媽也還是說只有議員會這樣投,其他的。嗯,你知道的…

小恩小惠嗎?不…對許多實際生活在社區裡的人來說這一件事情大事。

 

真心希望別再打高空了…給支持你的人們多一點好,讓不支持你的人知道支持你才能安居樂業。

大家都只是想安穩生活而已,很沒志氣?志氣理想比不上看著家人吃飽穿暖有錢花。

當然選民自也是,無論支持誰,都請支持真的能使自己好好生活的人,

你看看剛選完這幾天竹縣新豐湖口多歡樂。

什麼教育○○黨,你看看支持得票六成的縣長要來蓋生命園區了…

現在反對有用嗎?那可是支持度高的連任者耶!

一旦蓋下去了,那就是沒有反悔藥的…

只能祝福了…

 

 

粉紅五毛及各方大德網軍,別出征我,我只是想好好生活的人,我家大多是搖擺選民(除了我)。別傷了彼此的和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