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選舉,常常都感覺很無奈。

當然這是從自己的角度去看,

明明努力做事的人就是會被只會嘴的人說到一無是處。

其實我們也自己覺得自己的努力被他人給看輕了,所以也想要所有人都這樣?

明顯做了錯事的人還是可以擁有當選的可能,然後呢?

難道真的有一天要與左岸一樣的生活才開心?

我只希望我、我的家人朋友及我的孩子們可以生活在自由民主的世界裡。

這幾年每次選舉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尤其是我身旁的生活圈更讓我感到焦慮。

 

願我將來可以不用因為關鍵字而無法自常寫寫這種沒意義的自己看的文。

話說,我有些過去寫的也看不懂當時在想什麼了!哈哈哈~

所以人是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