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看到朋友們的fb,

就會覺得這個世界雙標無處不在。

其實連我自己本身也是。

當要檢討的是自己所不喜歡的政黨或是人時,

整個標準高的一個不可思議,

然後即便有些不合理之處也就讓它當成不存在。

 

可是一旦自己所支持的政黨或是人做出累似甚至更誇張的行為時,

卻是只會說對方只會抺黑什麼的。

 

或許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根本不存在什麼標準,有的就只是自己心重所想的而已吧!

而我只希望能遠離左岸,我想要能自由自在說自己想說的話的生活(當然前提是不能是造謠或是不實言論)

唉!真的那麼喜歡,可以去對面生活呀!

有好有壞吧!只是我看到了壞的一面是我完全不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