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畢的暑假

開始有著不少的計畫

希望能在這個最後的暑假完成許多的夢

開始寫白沙旅遊誌 希望留下在彰化的回憶

開始去圖書館借書回來看

好久沒看這些文字多一些的書了

四年來看了許多數學的書 可數學似乎沒什麼大的成長

反而覺得自己不像個人 沒有太多的情緒波動

也開始借學校的影片回來看

看完孔子傳後覺得孔子很龜毛卻又很佩服他的堅持

正在看三國演義 總覺得跟自己過去的印象不太一樣

* * * * *

旅遊方面

騎機車到日月潭下殺集集繞了一大圈的旅行

為了拍白沙旅遊誌的照片而衝王功

而且還是彰化下雨時出發的

也沒的目標地騎到了中臺禪寺後上殺清境看羊咩咩

最終目標是去蘭嶼悠閒地度過

只是能如願嗎? 我真的有衝去的勇氣嗎?

一切都是未知之數 

* * * * *

在與人相處上 似乎築起了一道高牆

能不與人接觸就不主動接觸

似乎又跟過去升大學前一樣

不喜愛與人相處沒什麼話的我又出現了

有人相信我升大學前是個被說成「沉默寡言,性格孤僻」的人嗎?

相信大學與我相處過的人都不會這樣覺得

可是為什麼最近又開始有這樣的感覺出現了 唉~

* * * * *

因為颱風所以去家樂福買了一些東西回來自己煮

好久沒吃到自己煮的玉米濃湯&水煮麵

簡簡單單的東西就讓自己覺得好幸福

我果然很好養也很貪吃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