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真的想避開 那就大大方方地說出來

看著你們這樣的關係

心裡很不好受

到底 避 還是 不避 

決定權在你 只是 提起的似乎都是你

那 到底 避?不避?

過猶不及 是我想送給你們的話

太過刻意地接近或太過刻意的逃避

都不能解決問題

看著你們 心中只有難受而已

一時的仁慈或許換來的不是良善的結果

反而會引來誤會進而誤解了對方所有的話

事情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

但 遊走在邊緣無異是一種可怕亦可恨的舉動

回覆到原本的樣子 好嗎?

不再刻意說些什麼 做些什麼

也不再刻意去逃避什麼 或覺得所有的話語都帶有玄機

沒有這麼多的弦外之音可以讓人想像

避?不避?決定權在你 希望你的態度不會依然如此

那我也只能冷眼看著兩個我都很喜歡的朋友的刻意逃避

別問我站在誰那邊 我會說 都是我的朋友

我都能為雙方說出他的想法與我的看法

誰對?誰錯? 重要嗎? 自己覺的對 那就不要逃避去面對

一如之前 會開玩笑跟小祈祈說:「別引火自焚。」

現在我也想跟你們說:「引火自焚我是不會同情任何一方的。

因為會引起火來的就是當事的你們。」

避?不避?都看你們怎麼想

只是別再刻意說或事什麼了 這讓身為你們的朋友的我 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