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807


* * * * *

那一天 又到了內灣走走逛逛
許多次都沒有下到這裡來的我
這一次終於來到了這裡
在這裡有一對情侶與一家人
一家人在那裡泡腳&玩水
冰冰涼涼的水從腳邊流過
使得因天氣而煩悶的心情隨著水遠去
當情侶涉水離開時
手牽著手 讓人不禁在心裡祝福他們能一直牽到老
手牽著 心也相互牽掛

* * * * *

邶風 擊鼓      詩經

擊鼓其鏜 踊躍用兵 土國城漕 我獨南行
從孫子中 平陳與宋 不我以歸 憂心有忡
爰居爰處 爰喪其馬 于以求之 于林之下
死生契闊 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于嗟闊兮 不我活兮 于嗟洵兮 不我信兮

* * * * *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或許就是人生之中最希望實現的事情吧!
想牽著妳的手 一起走過大街小巷
尋找屬於兩個人共有的感動
不僅僅是牽手 心也因此緊緊相連
牽手也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