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0

一大早就起床了 

也許是因為最後一次去陽明週六班

所以自己顯得有些許的不捨吧!

前一晚睡得不是很好

對著鏡子跟自己說:「打起精神~~」

今天在陽明是闖關活動

時間上 有那麼一些趕 

學生不時地說 「老師 時間不夠啦」

或許 在我們眼中覺得幾秒鐘就可以解出來的問題

他們要用得卻很數倍的時間

就跟我們還是國中生時一樣

只是那種感覺被忘在了過去 那個曾是國中生的時間裡

好不容易關完了關卡

也聽完了師長們的勉勵

正要 到停車的地方時

有個學生來說 「老師 再見」

那個笑容 真的很純真 我過去也有過這樣的笑容嗎?

希望 他們能一直擁有如此地笑容直到永遠

* * * * *

下午開完檢討會後

就回家狂睡 一直睡一直睡

直到 小悶打電話來問 要不要去銀行山的牧場時

我才清醒過來 想當然 無聊的我當然是答應了囉!(謝謝小悶)

跟小悶、小眼、真無賴一起去銀行山的牧場

山路彎彎曲曲的 有點可怕

不過風景還不錯 讓人想要下車散步

到了銀行山的牧場時

天色已經開始轉暗了

吃了好吃的冰 看到了可愛的哞~(就是牛啦 哈~)

可愛的這小悶看到了童年的回憶

於是又發揮了她的童稚之心(瞬間從阿姨變成了小孩子)

哈 很可愛 當然在旁邊那三個小孩子更是可愛

後來就衝去精誠旁的夜市吃晚餐了

好久沒去夜市 有種懷念的感覺

天呀!難道說我真的老了 連久久去一次夜市也會有感觸

很快樂的一天 人生又多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 * * * *

0501

勞動節耶 不過早上無所事事 只能看微方 嗚~~

誰能教我畫圖 這下完了啦 嗚~~

下午 討論數教材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跟一群人一起討論是一件有趣的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而每個想法都有可以學習的地方

只是我常常沒辦法馬上學起來(沒辦法 本人比較笨)

希望以後能有瞭解的一天

討論完之後 跟小雅完越南大戰

這真是一個好玩的遊戲呀! 只是 怎麼這麼難啦 >"<

後來就去吃晚餐了 當吃完晚餐不久後

小慶慶竟然打電話來說:「要不要去慶豐吃牛排?」

這…想去 不過 我已經吃飽了 為什麼不早個半小時打來

這就是人生之所以有趣的地方了吧!

永遠有不知道的事情會發生在你做完某件事之後

好了 要繼續去讀微方了 

有要考的大家都加油囉!

希望明天是個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