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來到台北的我到底有學到什麼?
自以為是地做了一些自以為是的事。
很固定地每天騎車上下班!生活固定到比宅男還宅!
放大了許多自我小劇場!
把他人對自己說熱血的形容詞自我詮釋成不思長進、
不斷地想著許多事情,卻又因為內心小劇場而做罷。
而真的做了的事,卻又因思慮不全而處處出錯。
明明每一次上數學課我都很開心地做著我喜愛的事,
但不自覺間卻又常常在課餘之際感受到自我否定的負面情緒!
明明已是而立之年,可是卻好像還沒有做好頂天立地的準備!
常對學生說「人生沒有白走的路」,
那我現在到底走在哪一條人生的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