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已經在實習的同學一起去聽了

學校文藝季中 林隆璇與張中立的演奏會

雖然口頭上抱怨怎麼只有兩個男的一起去

但還是很感謝他 沒辦法 他如果不去我可能就宅在家裡了吧!

真謝謝上天給了我一個喜歡音樂的同學 ^^

* * * * * 

說真的 好像每年都看到他們兩個人來到彰師表演

雖然曲目都不大相同

但他們總是能讓聽者心弦被他們的音樂觸動

當然不可否認的是他們幽默的言語

輕易起讓聽的人能會心一笑

在此就不得不佩服他們了

聽他們的表演總覺得除了主要的音樂外

還多了類似相聲的娛樂笑果(不是打錯字 真的是笑到不行)

在國內比他們強的演奏者一定有

但能跟他們一樣讓聽眾能動靜皆得可能就比較少了

今年 大概是我最後一年在彰師聽他們的演奏了

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能聽到他們現場的表演

* * * * *

不過話說回來 他們的歌聲還真的很好聽

為什麼之前對他們的歌聲似乎未有所聞

可能是我聽的太少了吧! 哈 我果然還是需要宅在家裡多聽聽音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