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只要是墾丁之旅就一定是跟家人去的

看來我要找機會自己衝去囉!

不過說真的這一次會去是因為老爸這次回臺灣那天

我跟他說要不要去車城拜拜

想當然爾 不想要他的胖兒子一直當宅男的父親

就說星期日去拜拜囉!

呵 這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嗎?

* * * * *

拜南二高所賜 現在從高雄到墾丁真的變得比較快許多

一家人就這樣直直衝去車城

只是延路上感覺得到車潮真的變少了

不再像過去去墾丁般 還要塞很久的車

到了車城後當然就是拜拜囉!

土地公公保佑我之後能快快考上 ^^

不過話說車城的物價真的很高 一條米腸60元

吃下去的瞬間 我感覺到了一種無可言喻的淚在我的心裡流著

但不可否認我一年來不到二次 算一算他平均一天只賺了我不到0.5元

這可比我家這裡的7-11少了太多了

或許這可以說明人一旦習慣了某些事情後就容易忽略

反而會去計較一些突然出現的小事情

看來這點我要好好地想想 不然省小失大 

然後就開始了今天的車上之旅 因為本來就沒有要來墾丁玩水

就變成了景點四處逛的奇怪之旅

* * * * *

首先還是走了海生館那邊的路 一直都能看到海 

一路上都是滿滿的回憶

畢竟小時候在後灣、萬里桐、白砂灣等地都有很多的足跡

也經過了許多有露營過的地點 包括現今已經不開放的海山國小

這些小時候的回憶就在車子經過時一一浮現

我好想再來這裡跟家人露營 只是現實的環境並不能讓我如願

之後就到了鵝鑾鼻燈塔那裡逛逛

沒有進去裡面但有去出口處賣藝品的地方逛了一下

這裡可是老爸最愛的地方 家裡的石頭、雕像等都是他的戰利品

不過現在比較常在大陸買 因為對岸的價錢比較便宜 品質卻差不多

所以 老爸 你都沒有在促進臺灣的經濟啦!

呵 希望自己能快一點考上自己的夢 然後幫老爸買一些他喜愛的事物

因為父子都是一個樣 想買喜愛的東西 又不想亂花錢

所以這時候家人的鼓舞跟金錢上的支持就變得非常的重要

老爸你等我 等我能幫你出錢的那一刻的到來吧!

* * * * *

在前往滿州的路上 看著山與海交織的圖

真的很美 只可惜沒圖沒真相

不過後來到了滿州很多衝浪店的三叉路口時

有停下來休息 然後就拍下了爸媽的合照啦!



之後就又走山路從恆春而去

一路上總是不停地在說著 如果有機會能住在這種地方

或許很無聊 但卻又能有著另一番的風味

但前提是在經濟上能無憂慮

到了恆春古城的東門

剛好今年恆春搶孤的孤棚還在

當然又在這裡停下來拍拍照 看看風景

也許有一天這古城會消失或不再是古城了吧!

之後就踏上回程的路 還順路去了大寮的菜市場買了晚上要煮的東西

這個世上最幸福的事情或許除了有錢以外就是能跟家人一起活動吧!

當然這次不像旅行的旅行不能算是很有趣但卻充滿了家人的愛

希望下一次家庭之旅不會太遙遠


這可以算是姊妹情深嗎?呵呵呵~~妹子別打我,我不是要把妳說老的

哇!這算是態抱嗎?呵~剛好老爸名字有著雄字

無聊兄妹二人組~~果然無聊~~

牽手的背影~我也想要有另一半可以牽手過一輩子~原來爸媽是來閃人的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