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考期結束了

沒能在第一年就考上

接下來就是等待當兵

不太能夠想像在當兵的我能有什麼時間看書

所以目標是放在後年??

天呀!當同學都已經在教室中教導孩子們知識時

我在幹什麼?

原本想要考完來個環島之旅的

可能不會實現了 中市要是再多對3題教育或2題專門就能進複試了

但重點是就是沒有對

只能說自己看書沒別人精 思緒沒有別人明

祝福今年考上和今年要退伍正式進入教室裡的同學們能教學順利

* * * * *

在考完中區後本來只是想要跟賢祈和雅育吃個飯就回家

畢竟自己出來後覺得自己沒有考好

心情低落只想要回家好好反省

本來還蠻堅持的

直到回到雅育家 雅育父母的笑容與開朗讓我改變主意了

雖然不是很認識他們 見過面的次數也不多

但總覺得他們一定總是用樂觀的態度在過生活

也很謝謝他們讓我改變主意跟賢祈&雅育去看二輪片

看完電影自己想了很多

自己當是將自己關在一個密不透風的房間裡

自以為自己活著醒著 卻不曾邁開腳步去突破生命中的難關

謝謝賢祈、雅育&雅育的父母讓我又有了對生命中美好事物的感受

活著本身就是一種希望 有期盼才會有實現後甜美的滋味

加油!鈞棨 勇敢地去面對還不確定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