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三天去仁武鄉圖書館看書

這樣子的生活 這樣子的感覺

很難熬 很難過

不是讀書苦 而是愈是去讀愈覺得過去大學時

自己是多麼地無知

苦惱著過去的我不懂得珍惜可以全力吸收知識

現在看到這些 無論是教育、數學還是國文

都如同陌生人般 不是明明該很熟的像很久不見的朋友嗎?

怎麼感覺像是看到遠房親戚般的陌生

無力感油然而生 這讓我開始怕見到明志老師&惠玲老師了

這兩位國中時分別教過我數學及國文的老師

我對不起你們 我真的忘了好多的東西 包括您們期勉過我要好好讀書的話語

看來我真的愈活愈回去 比起當國中生時還要不努力

害怕 接下來就要開始考試了

臺北市的從明天開始就網路報名了

而我還沒有自信能跟認識我的人說「我準備好了」

因為我還沒有很認識過去偉人學者們所說過的一字一句

無力感讓人倍感壓力 也更覺得要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