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著校慶系列活動讓我跟班上孩子之間的時間變少了

卻也讓我更加珍惜

而孩子們除了忙課業外

還有許多校慶的會前賽

而實習的同伴們也都很忙碌

似乎人生就在這些點點滴滴珍貴的回憶中消逝了

* * * * *

從協助組長完成一年級水火箭、二年級降落傘&三年級科學實驗競賽中

學到了許多的知識與經驗,如

一個活動的流程、人力分配

水火箭、降落傘的製作等等

都在幫忙協助中學習到相關之知識

組長還開玩笑地說:「鈞棨,希望你能考上高雄市的老師,再回來幫忙帶活動。」

聽到的當下真的很感謝組長的肯定

但心情也沉重了不少 教甄這條不歸路離我又更近了

很感謝我的指導老師們總是給予我很大的鼓勵與支持

即使我常常犯錯與思考不完備

* * * * *

這個星期所有的實習同仁都將教學演示完成了

看到了許多自己所欠缺的特質與教學方法

真的要好好地加油囉!

* * * * *

愈接近校慶

同仁們愈是忙碌

實習老師在許多學校已經變成人力支援的大宗了

不怪學校的人力分配方式

畢竟許多正式老師光忙教學與導師就已經身心俱疲了

怎麼還會有心思去做這些有的沒有的活動

只能說許多時候默默認真是不被上面看到的 一定要有鮮明的活動才能引人注意

該怪的是人性嗎?還是人類好大喜功的心態呢?

日期:2007.12.10~2007.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