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感動的歌 無論在哪裡聽 還是感動

而人生不就是一次次的感動所堆疊的嗎?

* * * * *

11/12下午二點多就出發先去東海附近找尋待會要去聽歌的老諾

很幸運地一下下就找到了 還在門口看到了醒屍團的人

在確認了票與哪裡可以停車後

就騎著車去靜宜要接等會一起聽歌的泡芙

不過到靜宜時才三點 於是就騎著上次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的路

想知道上次為什麼會迷路 

還好後來有在三點半前回到靜宜

想不到泡芙已經在哪裡等了 

說真的 因為總是跟人約了之後都要等很久

所以每次提早到時 我就會開始在附近探險

也因為這樣才會知道不少的路 這也等是收獲吧!

之後就跟著泡芙一起去老諾聽歌囉!

* * * * *

到了老諾時 已經有一團表演完了 

進去時又遇到了醒屍團的人 哈 看到他們就覺得很熱血 

首先聽到的是中女的團 囍吱吱

說真的 主唱的power有點弱 但已經有自創曲了 未來不可限量

再來是一中的 PARADOX

主唱很有力 聽起來感覺很有感覺

而且唱彩虹的歌還真有fu 加分加分 

再來就是今天我去的主角 醒屍團囉!

唱生活時 感覺還好 並沒有特別的感受

但當唱 我們的歌時 看著主唱孟雯投入的神情

整個就很感動 加上歌詞本來就蠻動人的 哈 只差我沒哭出來而已

有聽到新歌 我可以 跟 不在(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這兩首都很好聽 希望他們能早日把歌錄起來 

這次來光聽這兩首加我們的歌就值得了

最後是今天的主角BIKE 

我喜歡他們的音樂但卻無法從歌詞中發出感動

但他們真的很利害 

鼓手打起來很 猛 然後貝斯手手指動得超快的

主唱兼吉他手不斷地帶著氣氛 只可惜臺中人重fu而缺少了點活力

整體來說 真是場不錯的表演

* * * * *

說真的 除了我聽不懂的語言外

我聽歌好像第一就是聽歌的感覺然後就是聽主唱唱的歌詞

所以我說的好不好聽完全是基於主觀的看法

還是請看到文章的大家自己有機會親自去聽吧!

* * * * *

在還沒聽完時 就跟泡芙到外面去吃晚餐了

畢竟還要在七點前送她回靜宜

本來要去吃拉麵的 不過一家沒開 兩家客滿

所以後來就去吃了 麵線 

還不錯吃 然後還買了東山鴨頭去龍門仙草什麼的吃

跟朋友聊著天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還聽到了 原來過去同營隊的鳳眼當了交換學生去了義大利

難怪當初她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不過還真是佩服她就是了 醫科強者之一呀!

* * * * *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感謝泡芙&醒屍團還有在老諾表演的團

讓我度過了很快樂的一天

不過東海人還真的很多 吃飯時間都是滿滿的人

然後回彰化時 在中山路與彰南路的三叉路口 差點出車禍

當時 不知為何 雙眼一起同時睜不開

該不會是有阿飄來抓交替吧! 

在看不到的瞬間 我打了方向燈 向右騎然後停了下來

眼睛打開 就只看到右側的有個從住家要出門的女騎士

用很奇快的眼神看著我 老天保佑 我沒事地停了下來

心懷感恩地感謝自己還活著 

真是又快樂又刺激的一天呀! 一定會是人生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