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一生之中能遇到多少個很有默契的朋友

只能說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了吧!

* * * * *

為了去看頭城的搶孤

所以在22號時去打擾了一位住臺北的朋友-吳董

與他的相識是在一個營隊

很難得的 與他之間很有話聊

也許是因為敬佩他 所以見著他時總是有種嚴謹中帶點歡愉的心情

去打擾吳董的隔天在他還在睡夢中

就先行離去向著宜蘭出發

在到達安頓後

開始準備傳簡訊向其報平安

想不到正當我在按下我傳達的心情時

我的手機響了 是吳董傳來了簡訊

而我也正巧按完傳了過去

一切只能說太過巧合 太有默契

看著吳董傳來的簡訊 不由得感觸很深

朋友能做到這樣 也算值得了 不是嗎?

一生中能有多少次的巧合如此巧合

或許將來相見的機會漸漸變少 但這份朋友間的默契一定會持續下去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