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期待的高中同學會又來了

一起度過高中三年的同學們

許許多多的強者們 一見面就覺得過去的日子似乎又在眼前

到達雄中門口時才六點

於是就進去校園內走走

318的教室跟上一次同學會時一樣

都變成了317的教室

過去三年級中午時吃飯的石板桌還在

過去聯考前 在樹洞中放了一個貓模型的喵神廟還在

只是早已沒有了那貓模型

還有多少人還記得那青澀的少年們拿著香假裝在拜喵神的時刻

一年級的教室變成了學生會的辦公室

回憶中的一切似乎變得不再相同

* * * * *

六點半近了 人也開始來了

說真的好多人我都叫不出名字的

只是那臉龐卻張張都勾起來過去的回憶

從雄中的門口一路騎到了西子灣

在好望角這過去漁市場所改變成簡餐店的地方用餐

就如果過去從雄中一同歡笑的人們變得分散各地一般

改變了 但曾是同窗的本質是不變得

在露天的地方用餐

大家笑著聊著想起過去也談到現在說起未來

分別的久沒似乎使大家更加珍惜著相處的時光

好久沒跟大家這樣的相處 依然不善言辭的我還是不多話

至少我覺得我變得比較寡言

因為我正聆聽著久別的朋友們的聲音

* * * * *

後來離開吃飯的地方後

去了新掘江逛了一下街

四個男生(在下、大獅宏、小開帆&自稱宅男的傑)果然不善逛街

一下下就逛完掘江&也逛完城市光廊

後來就決定在光廊找個地方坐著

四個人就聊著天 

原來久別的男生也是很能聊的

而且比較有趣的是我們坐著的地方後面後來來了櫻桃幫的宣傳車

後來有看到四個正妹哦!

這是題外話,有蠻喜歡她們的音樂的而且四個人也都很好看

只是當時比較在意與昔日同學們的聊天

而只是看了一下就繼續聊天了

聊呀聊地竟然時間就快到了十二點

於是就與同學們告別各自回家了

與大獅宏一起騎到鳳山才分手

路上邊騎邊聊 真得很高興

就如果在快十二點要離開時

四個人感嘆著 下次再這樣相聚會是何時?

畢竟接下來當兵的當兵、有人開始工作、有人還在讀書

還有機會找到共同的時間嗎?

希望下次不會太遙遠

謝謝今天來的同學們 也謝謝主辦人 ^0^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