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畢業典禮後的晚上

跟我那可愛的妹妹去逢甲逛街

雖然我逛街好像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逛女生的衣服or鞋子

但 我卻不會因此而感道不耐

或許是因為從前被媽媽&妹妹練出來的吧!

看著妹子在挑自己喜歡的鞋子時

心裡並沒有什麼特別無聊或無趣的感覺

反而 我很喜歡跟媽媽&妹妹去逛街

因為可以看到 原來 每個女生都是自己王國裡的公主

用許許多多的事物來建築起自己的城堡

一座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天地

喜歡看著每一個試穿的人們 從她們身上 發現 生命是不斷地選擇

選擇是否要用這雙鞋來搭那件衣服

選擇到底哪種款式才適合自己的style

或許還會因為在一旁陪伴的人而改變選擇

生命就該在這些小地方得到滿足

而不是為了滿足而不假思索地買下太多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因妹子開玩笑地說著

妳大嫂以後一定會很幸福

因為她的婆婆跟小姑都很喜歡逛街

她不怕找不到人陪她逛而且甚至還有一個不會抱怨的行動置物架

很久以來我一直感到很疑惑

為什麼跟女性友人出去逛街時

她們總是會說:「你會不會很無聊呀!那你要不要找個人一起來呢?…」

原來這就是女生心思細膩的地方

會擔心別人的感受 這值得我這個不顧細節的人好好學習

只是 我真的很喜歡跟人一起逛街 

就算不說什麼只是跟著 也能不斷地發現好多好多的事情

當然又發現男與女在買東西時的方式不同

男生就如同衝鋒陷陣的將軍 

看到了可以突破的點(想買的東西)就全軍出擊(豪爽的買下去)

女生卻像是運籌帷幄的軍師

不單單看到一個點(一間店)而是多方比較後才做下決定

這就是跟女生逛街最有趣的地方

所以呀!現在開始報名跟我一起逛街的女生

喜歡逛衣服店與鞋子店的前五個 去逢甲或一中街吃的就我請

不過妳可能要忍受有一個男生在旁邊怡然自得 自我陶醉
(其實沒這麼嚴重啦)

好啦!這篇文章將來我結婚時一定要再回來看

到時候一定會覺得很好笑的 ^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