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05 畢業班聚大合照
* * * * *

到了最後 總是最讓人感到珍惜與不捨

 人生的路 不會重來 過去的就只能是過去

* * * * *

還記的當初大一時

因為回家而沒去班上的第一次大聚會-八卦山烤肉

那時在高雄家中的我 跟同學們用手機聯絡

分享著他們的喜悅

也在事後的分享中遺憾著無法置身其中

或許人就是這樣 得不到的就是最時悔的

後來班上大聚會總是辦不成 都只是三五好友一同出遊

心中一直有著很大的遺憾 就是那一夜沒法跟同學們一起共度

* * * * *

後來 有一次 跟學弟們家聚時

學弟們說了

「學長,怎麼每一次家聚的人都不太一樣…」

當下的我呆了 真的耶 我不會只跟什麼人家聚

原來 大一時的遺憾被我轉化到了這裡

想要跟班上的人一起家聚 所以無論是誰的邀約

只要時間上可以 都是一口就答應

謝謝這三年來跟我一起家聚過的人

因為你們 我的心中失去的那一角才得以完備

* * * * *

這次的班聚要謝謝主辦人&主持人&所有到場的同學們

畢業前最後一次的大型聚會了

竟也是大學四年來 最多人同時出現的聚會

大家都很融入其中

玩遊戲時 也都很爽快地就上場了

不再會因為害羞而一直推拖

這種感覺真好

若十年後還能聚在一起 是否還能重溫此時的感動

* * * * *

最後聽著森山老師的話

雙眼泛起了淚 

因為我真的想起了家人&過去四年大家一起走過的日子

雖然我不是一個很能與人深交的人

但我相信 每個人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且人生沒有白走的路

所以對每個同學我都很感恩 有你們真好

因為你們讓我學到了許許多多的事

未來的路雖然不會再一起走過

最終的歸屬也不會一致

但 這四年來你們教會我的 我不會忘了的

有機會來高雄 打個電話給我 時間允許我一定會出現與你相聚

再累 也要跟你一起喝杯飲料閒聊往日的情懷

畢業前最後一次的班聚

希望大家都能帶著滿滿的回憶而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