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常常笑不出來

或許是太累了 也有可能是身體又開始虛了

但 總覺得心力變得很弱

還好 在路上總是會不小心就遇到認識的人

然後就可以跟他們打招呼

在那一瞬間 感覺得到自己又有些許的活力

笑容也變得很自然

要感謝這些遇到我不是閃開的人

因為你們的笑容 讓我也有了笑容 謝謝囉!

* * * * *

有時候笑很容易 就嘴角上揚就行了

但是 用真心實意去笑 就真的有點難度了

當考試、畢聯會…的事情同時間來到

會有想逃到一個沒人的地方大叫的思緒

會想逃是人性 但真的逃的話就是自己的惰性又來了

真的 很難去完完全全克服自己的惰性

她總是在身旁準備要佔據自己的想法與做法

希望自己能戰勝她 要不 影響的不只只是自己還有許許多多的人

當然我並不是很重要的人 可是卻也是一個身上有著責任的人

如果放棄了 那影響的人可不只自己

所以 很累 累到想逃跑 想退出 想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但 真的能這樣做嗎? 

祝福自己能放下惰性為大家服務

希望自己真的能放下所謂的面子

因為面子沒了 做事才會多許多的勇氣

「加油囉!」送給正在看文章的你還有打這篇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