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大學同學會移師高雄

由在地正妹雅婷&小育所共同策畫的一次豐富之旅

0823

在快十二點時依約前往大社與雅婷等人會合

然後就等待著由號稱藤原雅婷開車 火速衝向國道十的終點

和中部下來的兩路人馬會合

下了國道就先去旗山吃冰

好吧!每個看到我的同學都說我胖了

但這是事實 只好笑笑地接受 沒辦法就是變胖 沒什麼好說的

大家一起吃冰這種感覺很像過去大學打完球後去沅沅般

一樣很歡樂 有趣

吃完冰又衝美濃吃板條

呵 這算是美食之旅吧! 不過還真的蠻好吃的

走進主辦人雅婷推薦的板條店

讓我有種過去到宜蘭冬山火車站對面賣的米粉羹

都是這樣子舊舊的房子 裡面都有著好吃的東西

開始想念宜蘭的風景 不過此時是期待高雄的山區 ^^

在吃飽後就是一連串的公路之旅了

路上有許多景色若是我騎機車一定會停下來拍照的

不少舊舊的房子 還有一些地方的標誌或特產的水泥柱(好像變多地方都有)

還有不少超大的墓(這我不敢拍 呵)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拍下這些東西的

到了今晚要住的寶來溫泉山莊大家就休息的休息 打牌的打牌

這…是誰說要玩大老二輸的要做伏地挺升或仰臥起坐的

該不會是剛當完兵的同學有意要讓還沒當兵還有變胖的我精實一些

進去才不會被嚇到??

之後大家就一直玩牌直到天色漸漸昏暗去吃晚上的烤肉

這裡不得不說一下易辰這位烤肉大師

那個肉跟香腸都烤得不老又不焦 好吃 真是辛苦了

大家就這樣吃吃喝喝加上玩UNO牌渡過了不少的時光

之後泡了一下溫泉就回房了 這個溫泉整個就沒什麼好說的

就當是一場夢吧! 重點是跟朋友一起 不然這地方真的不會想待太久

之後大家回房洗澡整理一下後就開始玩起了「殺手」遊戲

這…總歸一句 我難得當了四次的殺手一次也沒成功

唉~可能我不是當殺手的料 只有被殺的本事吧!

後來大家玩到了兩點 沒錯是兩點 整個就很high

就這樣第一天的行程在美食與遊戲中度過

* * * * *

8/24

今天的重點是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

在此要先向開車的三位致敬

上藤枝這段路開起來一定很辛苦

到了藤枝後 全票要 120元

當下大家開始說要想辦法湊20人買團體票(每人80)

說時遲那時快 孟哲馬上就遊說了7個人一起買團體票

這個時候只能說 孟哲你真猛

進入藤枝是今天整個行程中最累的一段了

爬著藤枝這段路會想起過去走過宜蘭的聖母登山步道、大霸尖山&庫哈諾辛山

都是走在森林之中 都有著很多的回憶 也少了很多的脂肪

不過相信在回家後又會補回來才對 ^^


過程就不說了因為就是很累地一直往上走

在山上 我們這群人又玩起了殺手遊戲 真是百玩不厭的好物

還讓一旁的一些民眾看著我們玩 

不過我當然要趁機幫大家拍拍照

不然這次出來都沒拍到照 感覺就沒有存在感了

所以兩天的旅行就只有在藤枝有拍照 

在要離開藤枝時 有5人有先回中北部去

所以就只剩下7個人從高雄的方向回去

對太谷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這個胖子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在回程都只有自己睡著沒跟駕駛聊聊 你辛苦了

後來又回到旗山老街在那裡的一間簡餐店開心地吃著飯

呵 那是個迴旋梯 在上樓時它叫了

是過重? 不是啦!是送餐的小電梯的開門聲響

在那裡大家聊著天 才發現有的同學已經開始有能力為家裡人著想

改善住的品質或其他的事項

我這個米蟲還在讓父母傷神 相形之下真的不應該

而後是太谷開車載我回到我家附近 

感謝太谷 

而這次的同學會 我就在些登出囉! ^^

希望下次再與大家相聚的時刻不會太遙遠

* * * 以下是部分的照片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