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感謝我的父母 從小就教會我什麼是人情味

當親人有需要時 不可因為自己一時情緒而牽怒

當朋友有困難時 不能為了自己一己之私而離去

所以我一直堅信著這點

只要在自己能力還能到達之處 

就不計利害得失而去做可以做的事情

因此 真的非常感謝我的父母 給了我這樣的教誨

在這個人情味慢慢淡薄的時代裡

很慶幸自己還能有著這樣的不以自己出發的想法

但 這一次 我真的累了

一種無力的感覺 讓自己整個壓力潰堤

滿心期待的旅行化成了灰在心底燃燒

明天 是最後一次做不為自己著想的事情

未來 我會學著將我的人情味放在天邊

讓自己學習為自己而活

而不是為別人讓自己壓力倍增

從確定這次被安排要去開始

就已種下了這想法的種子

希望自己能再次找回熱情去相信這個世界

也盼望自己能對自己好一些 而不是都自己去扛下如此沉重的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