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好久以前所寫下的文字了
看了一下日期20020418
四年多前的事情了
時間過的好快
快得讓人喘不過氣來

* * * * *

風 在蒼穹下奔馳

自由 自在

毫無拘束

筆 在教室裡揮舞

礙手 礙腳

如陷桎梏

在遠方的人呀

是否聽見風中我的訊息

被拘束的言語 表達不出我的本意

約定成俗的聲音 傾瀉不完我的思緒

在這裡 我的 回憶

在遠方的人呀

是否明瞭筆下我的焦慮

能書寫的曾經 描訴不了我的嘆息

倉頡造出的字句 透露不完我的悲泣

在那裡 妳的 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