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家教完都常常會被家教學生的父母留下來聊天

對孩子的關心 可以說毫無保留

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起跳點不輸人

給予孩子的是壓力 也是一種助力

家教學生宇很乖巧也非常地肯學習

只是不善於主動發問哪裡不明白

所以只能經由提問與觀察運算過程來發覺且提醒他是如想錯方向

因為與宇的相處很融恰 無形中也使自己認真了起來

希望能教會他一些東西 只是當開始急著教授時

反而讓自己的解說變得更加難懂

是自己慌了嗎? 還是因為壓力變大了,開始手足無措?

而家教媽媽關心我延畢的事情 也讓我感到人情的溫暖

常常跟我說一些事情讓我想到自己的未來

是否真的就是要去當老師 還是有一天我會步上父親走過的路

成為一個在社會中打滾的人呢?

家教媽媽的關心讓我觀看到心的溫暖

家教爸爸的用心讓我體會當初父親的嚴厲的背後有著多大的期許

無論如何 真的很高興能成為宇的家教老師

因為他們一家人讓我體會到過去我的任性與無知

希望我能為宇帶來更多的知識

也期望我能更加用心去體會父母對我的關心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