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09

最後一天了 還是一樣過得很不錯哦!

早上起床後 大家八點多出發環綠島

看到了許多的景點 拍了許多的照

在綠洲山莊看到了許許多多文物的資料

還有過報關政治犯的地方

也看到了睡美人還有哈巴狗

當然是走過長長的路才看到的哦!

很多很多的美景都變成回憶的一部分

誰也無法抹去

很多的感動是文字無法說明白的

本來是十二點要坐船回臺灣本島的

可是好像綠島之星一號壞了

所以我們只能等待二號的前來

就這樣又玩起了殺手遊戲

天呀!我都沒當過殺手啦

怎麼還是有人要懷疑我啦 >"<

大家還把我開玩笑所說的「把我殺了吧!」當真

一整個ORZ 果然都是善良的一群人呀!

哈 上了船 實在太累了 就這樣一覺到臺灣

回程大家玩起了「勁爆骰子樂」

哈 真是的 實在是太刺激的遊戲了 大家玩的好開心的說

後來 雅晴在高雄中正交流道下車

而我在仁武下車

真的很謝謝雅晴 因為她要在高雄下車 我才有機會在仁武下車

要不然也只能跟大家一起回到彰化

果然自己的人生加了許許多多朋友的幫忙才會這麼地順利與豐富

* * * * *

四天過了 留下了什麼?

滿滿的回憶與歡喜 謝謝大家給了我這麼棒的旅行

這將會是非常難以忘懷的記憶

謝謝大家 也謝謝阿法&小辰辰為大家這麼傷神費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