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哪一天

正在雲科活動中心地下室義工餐廳打菜的我

看到了從門外映過的正在走動的正行學員

心裡浮出了為他們的學習祝福的心願

那一剎那 身體與心裡都頓了一下

去年的我也是這樣在許許多多義工的幫忙下

參加了這個營隊

今年所付出的未必比得上去年所得的

原來 可以幫助別人學習是一件如此快樂的事情

原來去年我也受到這麼多默默付出的義工的祝福

今年的我才得以用祝福的心情為從眼前而過的學員們送上瞬間的祝福

感謝去年那一對對慈祥的眼眸為我所付出的一切

那是我一輩子都還不完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