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意早餐的紫米飯糰加了蛋一樣很好吃

對了 京站的老闆娘好像結婚了

早上有看到來接新娘的禮車

好像是嫁到埔里吧!

聽如意三兄弟說的(哈 很可愛的三個人)

* * * * *

早上去福智的大專班上課

今天探討的是網路 傳媒

這兩個現在對人影響很深的東西

網路可以說是現在的日常必須品之一了

很多的資訊也都是藉著網路在傳播

當然 有好 也有壞

就看使用的人如何為自己把關

而傳媒則是人與社會互動的一種媒介

但現在的記者也面臨著一種無奈

當大家都在罵那些每天出現暴力、血腥…的新聞的同時

卻也是一直邊看邊罵

一種惡性的循環就出現了 

因為你會看 所以記者就要去找尋這種的新聞

來滿足看的人

看得人罵得愈兇 也代表著看得更投入

這樣收視率就升得更多

如此一來 廣告的收入就會增加

就這樣劣幣理論就出現了

好的新聞如社會關懷、人文藝術等的都被埋沒在這些劣質的新聞之中

所以 我們可以選擇不看這些新聞

讓自己的心 澄清一些

* * * * *

福智大專班有可能會在六月十一那天參加在鹿港的龍舟賽
(是那種大家娛樂型的 不是那些競賽型的)

我有可能會是其中一員哦!

所以 如果真的人有夠 請大家那天來看哦! ^^a

* * * * *

中午 被小悶在彰化的姊姊請吃飯

哈 姊姊跟亞倫的對談真是太妙了

害我差點笑到把飯噴出來

然後詠小悶竟然超有氣質地吃聽飯

讓我跟亞倫一直在吐她糟

不過真的很有氣質就是了

吃完飯後 謝謝亞倫載我去順發買power

讓我的電腦可以順利地開機

謝謝囉!

* * * * * 

今天過得很 愉快

所以 明天還是要用愉快的心情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