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之後 我會是個怎樣的人

這個問題只能等待十年後的我來回答了吧!

就像國小時會想像自己長大後會是怎樣

自己會上哪一所高中、哪一間大學

一切都只能等待心裡所想問的那個時候的到來

只是 似乎 總是會忘了答案

不停地發問卻總是忘了去記得 答案的到來

該說好聽點是不停地向前看

還是應該說不懂得把握當下

小學時的玩伴現在在哪裡

國中時的死黨現在在做些什麼

高中一起為學業拼得要死要活的朋友們 現在又如何了

而我是否跟十年前想像著十年後的我一樣

回想起一些事 變得模糊甚至已不再能想起當時的一幕幕情景

那些當時自認為將來難以忘懷的回憶

就這樣在時間的交錯下 被放置在過去的某一個時刻

人 或許就是因為善忘而成長

因為能拋棄太多太多自覺重要的事

才能有勇氣去完成一些現在所想到的夢想

而夢想是否會實現 似乎就不是這麼地重要了

因為到時 會找到新的夢想去追尋

而十年後 我 又會在追著什麼樣的夢想跑呢?

可能只有十年後的我 才能回答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