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詠小悶可愛呀!2004/08/08

早上六點多一些就起床

睡在別人家裡 感覺還是有點奇怪

不過昨天晚上吃的那兩尾魚真的好好吃哦!

在詠小悶的姑姑家一直待到了快十點才出去桃園逛逛

首先去上山去看環保公園

聽小悶說那裡從前是個垃圾場

現在變成了一個公園

還有上次好像亞倫跟岳展來的時候也有來這裡哦!

從這裡可以用望遠鏡看到桃園中正機場哦!

我跟小悶都有看到飛機在跑道上慢慢地滑行

感覺上像兩個小孩子在那裡找尋新奇的事物

之後下山去看忠烈祠

天呀!這個忠烈祠很吸引我耶

過去這裡跟高雄的忠烈祠一樣吧!

都是日本的神社吧

都要爬一段長長的階梯才能到達

然後看到了門口的鳥居

裡面的建築 很美

真的 這不就是我一直很想未來能擁有的家居設記嗎?

可是這可能要下輩子才有可能實現了吧!

誰叫我想從事的職業是賺不了什麼錢的呢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

* * * * *

逛了桃園的孔廟跟他旁邊的公園

好熱鬧哦!

裡面還有烤肉跟野餐區耶

好讚哦!

在裡面詠小悶童心未泯地買了吹泡泡的玩具

就在那裡吹起了泡泡

哈 還引來了幾個小朋友來打她吹出去的泡泡哦!

* * * * *

中午時分 回到了小悶家那裡

去看了傳說中詠小悶小時候常去玩的龜山鄉公所

在龜山鄉公所那裡吃著剛剛才買到超好吃的粉圓冰

還有爬了點小山去看風景

哈 滿足呀!

然後就一直在小悶家裡休息

* * * * *

下午兩三點的時候

我跟詠小悶騎著bubu去台北的鶯歌逛逛

在那裡逛了蠻久的

看了好多美美的瓷器

讓我蠻想買回家放著或拿來用

可是 我正在旅行 不可能帶著這些有點重的東西四處走

所以只好放棄我的購買慾

在去鶯歌的路上

小悶跟我說了為什麼他會欠亞倫跟岳展一頓飯的原因

哈 竟然是猜火車是南下還是北上

可怕的是 在地人小悶竟然是錯的那一個

因為下午有小悶的親戚要從彰化來

所以我們只好早一些回家

可怕的是 我們差點衝進來的時的路

那條是單行道

之後繞呀繞的 才終於找到路回桃園

真是有驚無險呀!

* * * * *

回到小悶的姑姑家後不久

我就沉沉地睡了

可能是前兩天太累了吧!

一直睡到了吃晚餐時 才被叫醒

然後就早早地睡了

因為明天可是要搭早上的火車去羅東耶

* * * * *

後記:

*桃園的環保公園內有免費的望遠鏡可以遠眺,天氣好一點可以看到桃園中正機場哦!

 只可惜現在植被少了點,如果樹多一些會更讚的

*桃園的忠烈祠整個建築很棒,走在裡面有回到過去的感覺,值得一遊

*旅行要記得,別把自己弄得太累,不然身體會抗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