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這次家聚的所有人
* * * * *

鈞棨家族大集合
* * * * *

文/張鈞棨 日期/2007.05.16
今天又再次來到河洛家聚

第一次進來是大一時跟秀湘學姊一起來的

那時 兩個不會騎機車的人

騎著腳踏車從彰師騎到縣議會這裡來家聚

當時的情景都還像昨天才發生似的

想不到今天我以大五的身份跟四位直屬學弟妹一同再次造訪

時間過得很快 第一次家聚的時青澀與現在當是不停地找話跟學弟妹們聊

整個人就變了許多 人 總是會變的 不是嗎?

看著山齊、宏達、宜玲&昇佑總覺得自己好想再回到當時大一的時刻

說真的 這是第一次可以五個人都出現在家聚的場合

不得不說 畢業前想做的事又完成了一件

謝謝今天所有一同聚餐的人 包括小祈、小眼&小眼的學妹

而今天我也更加認識了我自己

原來當初的一些行為有讓別人誤會過
(其實第一次聽小眼說我有八卦時就有猜到是在說這個)

但我不得不說 會跟那個人一起去許多的活動是因為一種找到同好的喜悅

由於同個社團加上又很好相處才會總是想找那個人一起去參加活動

要不然 一個人還真的提不起勁去參加活動

就像現在我很喜歡找賢祈一起去學校的活動

因為他也跟我一起能接受或喜歡那些東西

難不成這也能說我跟賢祈斷背山嗎?當然不是囉!

我是個很難跟陌生人說話的人

所以找到了可以開玩笑、好相處加上可以一起逛某些東西的朋友

就會很自然地不斷地找機會一起去

就像

喜歡找小眼去逛資訊展 因為可以兩個人討論相機or電子產品

喜歡找賢祈說說笑笑 因為他是個開得起玩笑也很有想法的一個人

…(就以兩個今天一起去河洛吃飯的人為例)

所以說人真的需要許多不同的朋友 因為那些都是可以影響或幫助自己的人

因此聽到說當時很多人這樣想 

除了否認別有用心外又多了感謝當時那個人的陪伴

原來自己大二以後不是沒有八卦的 哈 真高興 我還以為自己不是個正常人 ^0^b

* * * * *

最初與最後都是在這間河洛

不是什麼很貴的餐點 卻有許多大學時期的回憶

或許很多年後回到彰化能想起過往的不是彰師校園而是一間間與人談天說地的餐館吧!

最後的家聚了 也該不自己的大學畫下句點 再來就是另一段的旅程

http://blog.pixnet.net/ginchi 若雨似晴所有請勿任意轉載已轉載至wretch的http://www.wretch.cc/blog/gin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雨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